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纯粹为了自恋

华人新年快到了,话说,路人甲乙丙丁不停的在喊为什么没有过年气氛啊?
我反而正好相反,整个是有在新年的花海中。。。满舒服,满享受~
单是说说华人那促进市场蓬勃的‘买过年新衣’这个环节,我就乐在其中。。。
整个比往年跟大失控,无畏的大买!很可怕!

而家乡的家里,妈妈也在为新年忙东忙西,有时我觉得她是像在逃难多过准备过新年。。。
我当然也有我该做的事情,但就基于下雨天,天灰灰的关系(又冷得半死!)。。。
我那计划,才被搁着,不然我家那群狗坏蛋,一定因为水太冷而和我的距离越来越远!
对啦,白话点,就是帮他们冲凉~当然还有剪剪下毛~

还有就是,好像好久没在我的部落格跟新我自己的照片了是不是?
好吧,就趁着自己越来越自恋被路人打死之前,放点近照上来~再自恋一般!哈哈~
发觉自己有点小胡子,是有成熟到~哈哈~




p/s:天气好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