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境迁

单纯的想跟新部落格。。。其实没什么大件事。。。
对的,新的学期,也是最后一个学期了。。。
再过3个月,就得正式的和我小学3年级志愿大学TOA毕业了。。。
老实说,真的很舍不得,在这里,我认识了属于我的地方,认识了属于我的朋友。。。
大家为了艺术,梦想,和健康搏斗。。。
呵呵,不睡觉已经变成习惯,就和普通人上上厕所是一样的道理。。。
不见得每天要拉多多,但那是每天必须进行的动作。。。

一直想说的是,我学生证上的号码。。。0801052。。。
那0801意味着的正是08年1月入学的新生。。。
而我现在处在的班级,80%的学生证是0805。。。
而原先的0801学生,已经打完他们的仗离开了。。。
很想念当初一起上课的情景,想念曾经的好朋友。。。
说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见面了。。。

2011年的以开端,身边很多的人事物开始极端的变迁。。。
我一时很难面对如此的变迁,然后去接受。。。呵呵。。。
朋友们毕业了,开始做工。。。
住了3年的房客,搬走了。。。
从住了3年的房间搬了出来。。。
虽然短短的当了一年的画画老师,但还是舍不得。。。
隔壁的小狗叫声,如果不刻意去留意,我想,过些日子我也会把它忘了吧?
时常经过的屋子,变空了。。。
曾经的发芽地,慢慢迷糊。。。
曾经的记忆,慢慢模糊。。。
曾经的无忧,慢慢淡忘。。。

尽存的,只剩下现实的考验,新的绊脚石,新的环境。。。必须面对。。。
我想我还是没有哪个信心去面对。。。
可以再让我逃避一下吗???一下就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