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2010----->2011

还是一样的,我的部落格经历了两个年头~现在是要怎样?庆祝3周年吗?呵呵~
和去年一样,回顾过去的时间到了,29号了,我想2010年接下来的几天,应该不会有多少的改变吧?所以我不需要预先写好,等一号那天再发。。。
因为我想我接下的几天,应该会忙得不可开交吧~

首先呢,2010年是多事之秋~对我而言啦。。。
年头发生的事情,也开始慢慢淡忘,总之愚蠢的事情有之,感人的事情有之。。。
因为忙于课业,搞得自己像个莫名其妙的宅男,因而导致严重失眠,外加怀疑自己患上抑郁症有之。。。

2010年,我不止忙于课业,我也有了副业!还要兼职一堆工作!
很机缘巧合的成为了图画老师,很机缘巧合的成为了婚礼摄影师。。。赚了不少钱。。。
但是今天,我打了几个电话,把画画班收了。。。
很不舍,毕竟我把一堆从不拿笔画画的小毛孩施虐至能够有自信的拿起笔和我说“老师,今天我要画老虎'。。。这毕竟也算是个成就吧。。。虽然我不能一百八仙说‘你的老虎好像哦?!’

学业呢,昨天才出来的成绩是还不错,有点小惊喜。。。成品也在学院大门展览了~
还不错,很开心!哈哈~但是记得前一个学期,我好像被搞得快疯了!哈哈~
感情啊,莫名其妙就好在单身~哈哈~
人际,是认识了很多朋友,但有些朋友再怎么好,还是要有个底线。。。
还是比较爱我小时候认识的女人们。。。哈哈~

家里也多了一个小成员,她是小和颖。。。很可爱,但是很坏蛋!
biby,wawa,大哥,袜子都还安好~哈哈~但是忙到有点与他们疏远了~

2011年愿望啊,希望有很多钱花~然后学业保持水准!事业有来不完的客人!
还有出国!出国!出国!我的目标!留学!就这样啦!!!

2011年!努力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