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Meiqi Wedding

13-12-2010 星期一

没错,委以重任。。。婚礼摄影师。。。
当天,当然得很早起身,但是再怎么早,我还是被吓了一大跳。。。
因为新郎竟然比我还早出现在新娘家。。。我整个怀疑自己到底是不是迟到!!!
看下手表,也才6.30啊~怎么这新郎这么早到啊?我快疯了我!
最后搞清楚,原来是因为提早来迎接啊~
吉时还真会选啊~最后呢,我当然是没迟到啦~哈哈~

那天不知道哦是老婆和我发脾气还是怎么样,整个就是没什么心情按快门。。。
搞得自己快疯了!!!和专业在争扎!!!整个人是很累的没错。。。
但,没办法,叫到了。。。不去,真的有欠信用。。。
一分钱,一分货。。。^^各位亲爱的客人们,记住啦~

我收费很便宜的。。。
有兴趣的可以联络我~感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