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

2010年也接近尾声了,剩下不到10天,就要迎接2011年了。。。
这样莫名其妙的又过完了一年。。。说真的,还真的有点舍不得。。。
人如果不停的往回看,是永远都不会进步的,所以啊,偶尔感叹过去就好,不要执著。。。

现在摆在我面前的问题,其实还很多。。。
如果真要一个个去解决,应该得拖到明年中吧?
再来,我还在犹豫,到底要不要继续我的画画班。。。
虽然我手头是因为有了稳定的收入,而宽松了些。。。
但是想到下个学期,我这样一来一回的日子还得继续,真的好累啊。。。
功课也会因此而被拖拉。。。所以我想结束,专心在我最后一个学期,
但是,我又害怕我少了这一份收入,我要拿什么来喂小爱啊!想到都烦!

找free lance,跟是难上加难!我真的快逼疯了!这几天因为‘钱’这个字眼的意义!
烦到快死了!算了,算!欠的还真不少。。。我拿屁来换啊!疯子!

圣诞节快到了,我也有许愿的权利吧?愿望啊,天上掉下以大包钱吧!
很可耻!我不贪心!不然,free lance永无止境的涌出来吧~天啊!
我想我是想钱,想到快疯了!!!

各位,圣诞节快乐啦。。。圣诞老人,我需要礼物。。。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