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话说,现在这个季节非常之让人忐忑不安!!!
随便个夜归,驾着车,头就会很紧张外加不甘愿的往后看!
生怕看见些灵界的好兄弟~所以呢,最后决定,我还是不出远门来得好~
那也太可怕了吧~一边驾车,还要感受那灵界传来莫名的压力。。。
会累死。。。我又何必呢?哈哈~在家看看电视~放个境界的轻松~何乐而不为呢?

好了,来点认真的~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这么一个类似传说的忌讳。。。
老人家,或者病危的病患,通常在华人某个大节日来临前都会离开尘世~
好像端午啊,新年啊,冬至啊~诸如此类的华人传统节日~
而我外公也就在端午节来临之前过世的。。。

而大家都知道昨天就是农历七月十四吧?再过一天就是十五了对不?
也就是传说的中元节~就是现在啦~我也不多加解释咱们华人该在这几天做些什么啦~
学学我好朋友nson小姐的好习惯,自己google去~

回归正题~
而就在昨天传来个噩耗。。。
我姑婆,也就我爸爸的姑姑,我爷爷的姐妹~
熬不过中元节,离开了尘世。。。
今天是有到白事现场,也瞻仰了遗容。。。
走得很和蔼,和安详。。。我想她真的也已经了了她在世的心愿。。。
也希望他走得好,她孩子们也节哀。。。
我何必那么感触呢?因为啊,他不止是我姑婆~
他女儿的两个孩子是我学生啊。。。所以身为人家老师,也该尽点什么吧?

好了,不说了~
不要夜归是最好的~
他们可是很活跃的~我指的是阿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