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爆破Taksu

突然看到我草稿里,有这篇未发表的文章~
哈哈~~只好随性把他post出来~所以看见我blog突然出现一篇部落格,也不要见怪啊!!!

和扁扁一伙去了taksu art gallery~看了些绞尽脑汁也绞不出所以然的艺术品~
好的,收获是有些,知道人家画家是如何的有才能~
但是最大的收获是,我尽然把我老婆弄跌~妈的!整个filter就是走一种爆炸的路线~
好啦,这样一跌一百块去了~
然后整个镜头拍出来的东西是lomo到~够做作的!!!破了还这样自以为是!!!

最后和破了的filter一鞠躬,感谢你保护了我老婆的那支baby~thx god!!!!








去趟art gallery,我的老婆也变到很art去 
拍出来的效果也够力!!!

结论:弄破filter的代价真的是不可理喻~
taksu art gallery的地点也太低调了吧~鬼知道你在这种地方有画展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