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只能说,我爱疯狂~

半年没出现在烟花之地了~趁着还没开始忙,计划好到舞池和凉茶,做体操~woohoo~
clubbing time~>.<

我朋友,阿慧~整个是happening到一个境界~好无计划的出现在我身边~
事情是这样的~下午接到一通电话~是阿慧打来~
内容如下:
慧:喂~你在哪里~我很想你叻~要回来了吗?
*基本交代,为什么还没回去,几时回去~
我:我晚上去clubbing叻~你要来吗?
慧:真的啊?我也要去叻~
我:你不是来啦~然后睡我房间,明天再和我一起回muar~
慧:真的啊?ok~ok~我现在去收东西~然后去巴士站~
我:真的啊?这样happenning?
慧:真的啦~不要和你说了~我去收东西~bye~
就这样,她上来KL,只为了clubbing~哇哈哈!!!有这样的一个朋友,真的是够了~够帅的答应方式~
有了她,在club里,当然大家都high得不得了~全程我没有坐到椅子~就是和她在跳舞~
然后再被灌酒,灌到吐~
( )
这段我放空,鬼知道这段我做了什么事?已经醉了~哇哈哈!!!
就这样,回过神来,club也打烊了~我们也因为没有音乐的熏陶~混混沉沉的走出大街~
赤着脚,徒步宵夜去~

对了,在这个时候,本来应该已经酒醒的~但是记得在要走的时候,发现到还有剩余的酒,为了不浪费‘干了它’~
好啦~半夜回到家里,再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的醉死在床上~哇哈哈!!!
趁年轻就是要疯狂一下吗~理他的~哇哈哈!!























结论是:阿慧,下次再来一起疯吧~
这次结束了之后~我没有变鬼~还很帅~哇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