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DUNCAN

真的觉得自己太空闲了~
想拍照,也想得发狂~我老婆已经在哪里发牢骚“老公~你几时要带人家出去,按人家那粒啊?”
是的~这就是我这几天的心情~只能说,好想拍照,想得快发疯了~

所以,从身边最靠近我的物体下手~哈哈~
其实今天的照片有很大的关联~并不是唐突的出现~

故事是这样的哦~
就呢,因为duncan的粮食“蟋蟀”吃完了~
我和我弟就到我家旁边的那堆杂草,想说找几只蚱蜢喂喂我Duncan~
蚱蜢是找没有啦~但是让我找到了小甲虫~很可爱~圆圆的停在一根杂草上~
仔细一看,那根杂草还真像稻草~再看天空,灰灰的阴天~和这小甲虫不小心配上了~

拿了相机,二话不说!猛拍!
果然不出所料~整个好美!!!老实讲,我很喜欢这个感觉,他很漂亮~

再来呢,发觉很久没帮duncan拍照,把它抓到书桌前~
用画纸充当小小摄影棚~和他拍起来~但是他没有很合作,很慌张的跑来跑去!
我快疯了~僵持了半小时,决定还是把他放回缸里~
谁叫他害羞怕生~没办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