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韩风刮得热烈!!!

不觉得韩风吹得很严重吗?我本身就有不小心被这阵强风吹到~
现今乐坛,不再是只有洋人世界的舞曲独领风骚,看看韩国最近疯狂吹起的舞曲~
只能说,严重媲美洋人制作的品质保证。。。
再过些时候,韩国也能打上品质保证的high歌咯~
至少我现在听着这些我听不懂得语言~我会想要跳舞啊~
而且mv里都是美女叻~而且mv都拍得好漂亮~造型也时尚得令人咋舌~

老实说,和gaga那首人人传唱的telephone比起来~
这些韩国美女团体演绎的mv还比较耐看吧?哈哈~而且吸睛度也过~
舞蹈也让我想跟着跳~哈哈~她们的舞蹈也真够创意的~哈哈~

最后和大家分享一些著名的韩国女子团体的主打歌吧~
mv拍得真的很棒~看下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