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BOSS baby

20-04-2010 星期二

和阿keong,cheebi,lucas乘着假期前到Sugei wang那一带去走走~
想说有没有可能去买些衣服~哪里知道最后什么都没买到~不是,买了一罐香水~真的好爱这个味道,如果我有钱,我一定把一大罐买回来~因为真的是很爱这个牌子的香水~说了老半天,是HUGO by HUGO BOSS。。。有点小小的老气吧?哈哈~但是怎样,我就是喜欢啊~哇哈哈!!!我是型男~wow~







我头发长到好像鬼!要去一刀把它剪掉了!!!!



cheebi:拍我,拍我,看我这样美~
keong:够了,够了,来!乖!牵你!



我整个就是帅啊~


这个雪花冰真的很好吃!爱死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