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车坏!几浪漫!

17-04-2010 星期六

这天呢,对我来说,充满了奇妙的回忆~以后老了,真的会看着video然后疯狂的大笑咯~哇哈哈!
就说真的,不知道我哥是故意还是怎样,很好人的把车借给我!最后!很骄傲出门和疯女人们喝茶!
最后呢,我就是因为忘了把车灯关上5分钟!下车去喝茶,因为雨实在是下太大了!最后回到车发现到完全start不到!天啊!我的车坏在路旁了!

很好的,天还很不可怜我,疯狂的下着雨,再打着雷!
然后车再坏在路旁!我整个无助!天啊!天公可能还有可怜我,赐了3个好朋友陪我~几开心啊!她们三个疯子陪着我淋雨~嬉闹~让我在无助的状态下,还可以很疯狂的在马路旁玩!跳舞唱歌!哈哈~虽然淋着雨~
还录了一堆莫名奇妙的video!真的不知所谓~

最后呢,当然还是需要男人来打救我!三个女人加我半个男人(我是男孩)!是跟本对车子没有办法的~所以呢,我二姐男朋友啊~就来淋雨打救我哥哥那辆莫名其妙的车!气死我!

就这样送上几张恶心的照片,和莫名其妙的video!给几个人看,他们都说我很无聊!但是我看几次都很好笑啊!哇哈哈!!!耐心的把video看完吧~我个人是觉得好笑啦~







结论:感谢那天帮过我的各位~如果我中马票的话,钱没地方花的话,就免费带大家去旅行吧~现在只能说,感谢,感谢!

1 条评论:

XiHui Lo 说...

its really so funny , non stop laughing when i watch this , wahah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