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最近很环保,很爱惜地球

换了我那张博客照片~想说好久没换了,来换一下,是会怎样~哈哈~
花了一整个下午就只是在做着这个无聊的东西~发觉自己真的很无聊~

这次的主题就是啊,就全世界都在响应环保,我也不能输,也要来环保一下~其实也好还啦~感觉上像是硬加进去~纯粹是很喜欢动物,然后又很喜欢画动物,最后呢,就延伸出了这个概念’soonchit最近很环保,很爱惜地球‘~我觉得我真的是空闲到一个极限~

不管怎样呢,大家都要爱惜地球,爱惜生命~
动物是很无辜的,不要伤害到他们~他们静静的生活在它们的栖息地,也是没来打扰我们人类啊~所以呢,我们爱惜地球,爱惜动物吧~不然啊,动物慢慢绝种,慢慢消失~你的子孙最后只会在书本上问你!“爷爷!世界上有老虎的咩?你不要骗我啊!”然后你就会坚持的解释你以前在动物园看过,还要是会动的老虎!你看~几可悲?觉醒吧,愚蠢的人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