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快去死啊~^^

我的影响力还真大!我的部落格原来会让人想去死~
如果真那么想死,那快点啊~不关我的事~(^_^)(给个笑脸你,表示友好)

好啦,来点认真的。。。
我的部落格呢,如果你真的看了会生气,会想死的话,我还真的希望你不要看~
打个比方好了~

3级网页,看了,你会有种想要强奸你老婆的冲动,你老婆会有种想要被你强奸的冲动
预防发生上述事情的发生,你可以选择不要看,以免抹杀无辜的精子。。。
soonchit‘s blog,看了,你会很生气,然后想要自杀
预防发生上述事情的发生,你可以选择不要看,以免生灵涂炭啊。。。宝贝~

但是何必呢,对号入座可是很痛苦的哦~(^_^)(再补个笑脸,表示对你的死,充满期待)

1 条评论:

江式_bond_棒棒_大大 说...

diu..wahaha...sibeh lan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