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model shooting+马桶饭+red baby

好久没有跟新部落格了,就趁现在还有一点小空闲的时候,更新下吧~
就昨天啊,我答应了朋友,帮他的Fashion Assignment拍成果~
所以呢,我就拿了我老婆,去Pasar Seni meet他们。。。
虽然在路上,天空好像不知道怎样,雨下得好像天空要落下来一样~大到一个不可思议~所以我一路上祷告~
心里默念‘雨下小一点啊,至少在我要下巴士的时候,小点,不然淋湿我的头发’哈哈哈~自私到半死,人家如果下大雨,怎么拍照啊~

但是我发觉,我是晴天娃娃,一下巴士马上出太阳,还是很热的那种~
meet了他们,小小开个会,等model换衣,补妆~就开始拍了~
一开始,model表情小僵,但是最后,他整个自然得不得了~我也拍上瘾,虽然结果是我满头大汗,加黏得个半死~
在相机宣告电池死亡~我们就结束了今天的model shooting~wow!!!哈哈~

成果啦~









之后呢,再搭lrt去sugei wang~就只因为发现朋友在那里,我可以过去搭个顺风车~然后顺便逛逛~
很好的不逛还好,一逛就买了一个红色的baby~hahah~开心到爆!她整个是美到一个不行!帅气!虽然我把他定义成女生~muahaha!!!它真的潮爆!!!

晚餐呢,在金河里,一间以toilet,马桶为主题的餐厅~
坐在马桶上吃饭,其实好做作~哈哈~基本上,是蛮好吃的啦~可能我消耗太多热量,所以饿得个半死!才觉得好吃吧~
但是我还是会想回去吃~
坐在马桶上吃着装在马桶里的咖哩cheese焗饭!再喝装在尿壶里面的lemen tea!好怪!




昨天的生活好充实啊~又做,又玩,又买~累了也没有压力~
成果还被很多人欣赏,人走到这步,应该没遗憾了吧~哈哈哈~
开玩笑的~我都还没结婚~WOW!

还有就是前几天和jiazheng到mid valley走走~然后拍照~
虽说是拍照,但是拍得照,全被这个家伙因为觉得难看,把他洗完啦!真的是一百个炸到!
虽然最后没买到东西!很炸到!都怪这个家伙一直说脚痛!boom!
好啦~开个玩笑,笑一个,下次再出来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