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虚无空洞的人类

对于这个学期,之前那莫名其妙的压力,弄得我好像人生低潮这样。。。
要在这里宣布下,恭喜我,我熬过来啦~woohoo!之前对那够力没有信心的自己是有多么的无奈。。。
真的要去拜下神,整个就是已经完完整整的走过来了~摆脱对于design的无助,摆脱那懒散感~
找回了功课上的用心,冲劲!觉得真的该可喜可贺!哈哈~但是还是要在努力!继续加油!

对了,最近发现到一个好地方~就是我学院的library~是一个让我做功课的好地方~我好喜欢这个地方~
一堆资料!一堆讯息!坐在那里,不用烦恼做功课的冲劲几时来!面对认真的地方!自然的会拿起笔,打开脑袋!思考!
所以我最近会常去那里~因为真的,可以很认真的在做功课!
当然,如果能上网的话,那就完美了~可惜那里的网,就是烂得要命!
所以结论是,我明天还是会出现在那里~

说下今天,对于一些内在虚无空洞的人类,彻底的绝望!一整天就因为这个空洞的人类!气得我快爆血管!
脑袋空洞就好!好心不要做作!不要演戏!演给谁看啊?这烂招数还能用到几时?拜托!收起来!带回你家乡!恶心!
对于这个人的结论,就只有脑袋空洞,内在虚无!做作!心机!恶心!
真的不知道自己以前眼瞎到什么程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