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年初五和六,赢钱和宅男日~

大年初五

到元宏和庆安家去拜年~
没拍到照~很可惜,因为我忘了带相机~
但是希望元宏爸爸的身体健康~
还有就是晚上和表兄弟玩麻将,一开始那自以为是的大哥,很骄傲的在那里解释着大牌麻将的玩法~
还很骄傲的不和我说七对子的麻将玩法,很敷衍的说,‘哎呀,你不用学的啦,反正你也做不到’。。
边玩,还边和我放话说,不用管顺杰,他是来送钱的~
最后呢,我胡牌了七对子,还赢了将近80快的钱~哈哈~
虽然最后因为脑用过度,把80块都还了回去,还到输了1快钱!夭寿!
我还被骗咯!!!

大年初六
我还在家里上着网,跟新着部落格~小小可悲~哈哈~
晚上才去外婆家吧~做了一天的宅男~够了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