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大年初七 家里的淫乱派对~

大年初七
表兄弟姐妹呢很随性,很即兴的决定在我家办bbq party~充其量只是要喝酒~

所以呢,当然在大家各自回去自己的岗位时,今晚一定要玩个够本!玩死他!
最后就开开心心的准备东,准备西~买东,买西~
鸡翅膀,sotong,大虾,鱼肉~烤来,烤去~

弟弟带了他女朋友来见家长~妈妈很开心,笑到眼睛都开不了咯~
哥哥和我要加油~哈哈~继续和衣厨拍拖~
二姐也带了他的男人来见我爸~哈哈~我阿姨应该是爱上他了,说他很帅~哈哈~

最后呢,party的高潮,就是喝酒,歌舞~我虽然没有歌,但是有喝也有舞~
那群死王八表哥,弟,怎样都喝不醉!害我一个人唱独角戏~醉了~整个又再度走样~吓死人~哈哈~

我们还夸张到把哥哥房间的speaker搬出去,开club hits咯~不知道有没有吵到邻居~
但是一年一次吗,你们就当做没听见,继续睡觉吧~
在这里说声‘新年快乐~对不起~’

1 条评论:

Jessyca 说...

whoa~ very creative wor! Never thought of using electrical fan to fasten the coal fire^^ Creative betul!!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