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疯游澳洲-回来啦~

好的。。。这文章没有预先写好。。。现在是本人在写着呢~
对!!!我从澳洲回来啦~昨晚澳洲时间1.30am的飞机,八个小时的飞程,到达我可爱的马来国土已经是早上6.30am啦,加上呢,我已经24个小时以上没有从到凉,到刚刚呢才让自己干净些~哈哈。。。

我买了很多东西。。。哪里是个购物天堂,是个自然生态丰富的完美国家。。。我爱我澳洲之旅。。。

认识了一群不知所谓的人类。。。让我旅程不那么无聊。。。哈哈~感谢你们~
迟点等我休息够了,在慢慢的把照片放上来。。。有三千张的说。。。

我的澳洲之旅,正式结束。。。
下次有机会,我们再见~

1 条评论:

Danny 说...

so envy.. i suppose to go Australia last year ( 2009 ).. but tak jadi.. hope can go this year..
happy new ye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