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HAPPY NEW YEAR

不知道这篇文章发不发得出来,这文章是我在2009年12月20日写的~哈哈~
不知道我在奥州玩得怎样了呢?不知道哪里好不好玩~我到底买了多少东西~

为什么我要做这样白痴的事,纯粹是因为啊,去年人家有在新的一年发表过去对2009年的感想,我想现在我在写着这个文章的时候,应该能发表了吧?因为也已经20号了。。。。

2009年啊???对我来说,还蛮充实的,做了很多想做的东西。。。知道自己过去一年半是过得几白痴,几无知。。。好啦,这是利用~哈哈~再来呢,今年的跨年晚会,我没得看,我知道有s.h.e。。。我肯定会回来看重播。。接下来的3月6日也是他们在马来西亚的演唱会,我应该去得到吧?管他的,死都给他死去~哈哈~

说下2010年的实际愿望啊~
我那model shooting的计划,希望明年可以加油赚多点钱。。。让我明年过得好过点~哈哈~
再来呢,我漫画啊,pls~进度!!!!
然后呢,S。H。E的演唱会,我要去的说~
单身情歌继续唱~哈哈~
还有啊,明年是我在the one academy的最后一年,好成绩!!!pls!!!这是一定要的。。。我会很努力~在最后一年!!!拼了~

不实际的愿望~
天空落下一百万给我~
我瘦了~头发多了~变万人迷了~虽然这是事实~哈哈~有够白痴的~哈哈~
总之随便啦~

最后呢,祝大家happy new yea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