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S.H.E 马来西亚OSIM宣传活动 Sunway Pyramid

现在有点时间,来说下之前的夸张事~哈~


09-11-09 星期一

一早呢,其实10点多了,很疯狂的,奔跑。冲刺。就只为了见我女神~哈哈~是谁呢?那是SHE啦~整个是紧张死了~就这样呢,我比较早出现在哪里,所以占了个好位子~其实是还好~哈哈~但是呢,过后和他们其实已经零距离~哈哈~

她们三个活生生的从我的前面经过~我失控的失声尖叫~整个忘形~尖叫着selina!!!!哈哈~本来被sunway pyamid里面一间精品店的夸张圣诞树吸引着的selina,也因为我的失控,转过头来,和我招手,打招呼~哈哈~过后呢,轮到我生命中的女神Hebe,我再度的失控,她没办法,再度和我一笑,挥挥他的小手,我真个销魂~哈哈~到ella出场的时候,场面已经轮不得我来失声尖叫,和我的一起失控,再也看不到ella了~哈哈~

最后SHE没有唱歌,没有签名,没有游戏,让我们等了一小时,出现了近一小时,就消失在马来西亚的大陆~但我觉得是值得的,因为和他们的距离真的很近,也因此拍到了很多好照片~开心死了~最后呢真心的祈祷SHE爱而唯一世界巡回演唱会,快点移动到马来西亚~我不能等了~哈哈~










4 条评论:

cHriSi3w 说...

S.H.E are getting prettier :)
Hebe's hair so long jor geh!!!
i love her too :p

Chi Leong 说...

读你的文章
感觉到你的兴奋

cHriSi3w 说...

i tot he was not juz excited,
he is crazy about them.. haha..

soonchit 说...

chrisiew>haha~dun like tat la~the hair longer abit more suit hebe la~i prefer tis hair style lo~and y im crazy like tis, its bcos i like them long time ago lo~haha~

chileong>确实是开心到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