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辉煌幼儿园恳亲会2009

14-11-09 星期六

今天呢,就是我六叔每年必须大忙的一天,那就是他经营的幼儿园举办的‘恳亲会’。。。

一年一度,举行了几度我也记不得了,只知道这庆典已经默默的形成我们谢家每年期待的庆典。。。。不管任何晚会,庆典,我们轮不得坐在最前排的VIP,但是这个我六叔的恳亲会,我不仅是舞台设计总监,还是今年的photographer~加上我亲戚,全坐在最前排的VIP席~真的是可喜可贺啊~

热闹程度呢,非常夸张,小小的幼儿园吸引上百位的观众家长~每个父母期待拿着相机,拍着自己小孩在台上的风采,虽然最后场面是有点失控就对啦~家长们,明年合作一点啊~

今年的主题,名族风,大胆的使用红色,小孩的舞衣到处可见民俗和喜红~整个是很吉祥,吉利的咯~由于今年身兼photographer这个大职,很多舞蹈我在相机的框框里欣赏~haiz~真的是可惜。。。但是没关系,谁叫人家兴趣在拍照呢,但是最后真的很尽兴的沉浸在拍照的快感叻~虽然最后照片有好有坏~还是需要努力学习,因为对于‘动’物,我捕抓不到,大多数的舞蹈照片都朦了~可惜~但是不是全部就是啦~还是有漂亮的~

希望明年的的恳亲晚会也能夸张的盛大举行~期待下~


准备上台中~



个人觉得这套衣服很赞~

看人潮~


全园第一名















个人偏爱这些照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