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A Chrismas Carol & 花木兰

今天来谈论下最近上映的好电影。。。。
首先呢,在每个人都期待,为之疯狂的2012。。。我选则不看,因为我逃避世界末日,那畏惧感,很讨厌~所以呢我选择了励志片‘A Christmas Carol’。。。经典的disney制作。。。


故事经典,特效经典,感觉经典,画面经典,动画经典。。。。
朋友们,如果你喜爱3D动画,这部肯定要去看,因为他的动画很吓人。。。
电影开始的那一幕,我心想,为什么disney要找这么丑的老人来做主角啊,那很恶心啊~但是呢,电影演到下一个情节,我才发现,这一切都是假的,这些活生生的人类,全是电脑制作的3d动画啊!!!天啊~为什么disney的技术可以这么的出生入化!!!强!!!!故事当然都是励志,所以我也懒得说,但是就是被老人脸上的皱纹,texture惊叹不已~真的是90度鞠躬,向迪士尼致敬。。。。


然后,今天在报纸上看见一部新片,很好的,再度为之疯狂。。。‘花木兰’
赵薇主演,应该会有浩荡的战争场面。。。期待的历史片。。。支持!!!!


还有就是创意十足的电影海报。。。我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