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我家后面的丛林

昨天,就对着电脑一整天,突然眼睛瞄到放在我前面的那相机,很灵感的拿起他,和我妈说‘妈,我要去后面拍照’
当然我妈肯定回我说‘无聊’。。。哈哈~那是我,放假就是喜欢做些很做作的事情。。。。虽然是半放假,但是也要让它没名有实。。。。

跟刚好的~虫虫交配期到了,很刚好的让我捕抓到两种不同种类的虫在交配。。。也让我深刻的体会到大自然的奥妙~哈哈哈~因为同一时间,上百只同种类的虫在交配。。。那真的是神奇。。。
我也说了很多次,我家后面啊,很漂亮,但是没有想到漂亮到那么的不可思议~因为拍到很多很漂亮的照片,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哈哈~









2 条评论:

cHriSi3w 说...

oh.. i love all the pics,
so many feeling comes within :)

soonchit 说...

hey~thx for ur support~haha~
wat feeling u 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