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昨天刚从安顺回来,马上就投入我assignment的世界。。。
一下了课,一个人在房间,安静的听歌,再疯狂的做功课。。。整个刚才象一辆跑车,勇往直前,现在停了下来,发觉到整个人就是一个‘累’字。。。可以睡下吗?当然是可以~谁叫我是我~
哈~
顺便说下,我真的想到星期六要交的typo,我就害喜~我怀孕了,怀了满满的功课~几时可以把它生出来~idea最好也双胞胎一起生出来~

5 条评论:

Danny 说...

ooo... i miss my college days.. rushing all the assignments and artwork.. can die.. but very fun...cos young..lol

soonchit 说...

u oso study design? at which college ah?

Danny 说...

me studied fashion at MIA 'N' years ago..lol

soonchit 说...

i like fashion design too~

cHriSi3w 说...

要不要买点酸梅给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