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不要怪我,这是自然的。。。

昨天热得我半死,坐了很久的车程,回到了我可爱的武吉巴西。。。
很累的,晚上出门吃了饭,很早就睡死在自己的房间,很舒服的在今天下午睡醒。。。
大概睡了10个小时吧。。。哈哈。。。我真的很久没有这样睡了。。。几开心啊。。

说下家里的狗狗们,很可爱的我的妹妹和大肥安已经会走路了,但是还是一拐一拐的,可爱到啊。。。真的是可爱到毁了我一生。。。哈哈。。很象北极熊的小baby啊~今天再和我家的5只大狗全冲了凉。。。干净到我一个极限。。。

说下前几天做了什么,一句话,说完,赶功课。。。。赶到我有点莫名其妙了。。
本来我还一直很沉得住气的,不想说上一句没有文化的话,但是说真的!!!我真的很讨厌我typo class的ban lee,可以骂他粗话吗?为了他的功课,我的血真的吐了出来。。。黑眼圈黑到我一个极限。。。难怪我会这样累~

1 条评论:

cHriSi3w 说...

ban lee 是老师?
很巧,我也很讨厌类似的名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