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我回来kl了~

我结束了我的修养之旅~回到kl去继续我那地狱般的恶魔生涯~
功课真的排着队等着我~天啊~很恐怖的多咯~然后呢,跟好的,我完全没有mood去做~
忘了提下,我娃娃可爱的baby前几天开眼睛了~几可爱啊~哈哈。。。。
明天还要很早起床啊~因为要去遥远的lutra jaya,上课。。。很好的,之前本来说是langkawi的。。。然后变马六甲,现在呢,变成kl的马来窝~真的是。。。。


这是我四叔刚建起的乐园~很漂亮阿~


他是妹妹,很好动,所以只拍到一张~

这是大肥安,比较迟钝,所以拍得到~哈

2 条评论:

Danny 说...

the pups are lovely....
just like those that i had when i was young... seems so far away from me now....LOL

cHriSi3w 说...

我喜欢你四叔建的那个小乐园..
我小舅以前见了一个小亭在树上,
我时常跑上去阻止他抽烟的...嘻嘻...

不过他已经不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