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5lima five五


今天呢,又再很夸张的操着车,勇往直前的出发去鸡皮的店,想说晚上才和另两个疯子出门。。。
在她的“酒”店。。卖酒的店啦~再那里谈到天,谈到地~他放工,看着他关店门~恩!酒店小姐。。哈哈。。。。

然后呢,就去大肥鱼的家把她bawa keluar~然后呢,再去阿慧的理发店再把她bawa keluar juga...
哈哈。。然后呢,已经饿得半死了。。就这样呢,我们到冰点小站吃吃喝喝~就再勇往直前的出发前往tanjung~玩玩下,疯疯下~再疯狂的飚高音~我带领了一个新的潮流~

过后呢,我们再出现在一间路窄到不行的cafe。。。喝了一杯大到不行的苹果绿茶~喝不完咯~
然后呢,我就把她们各自载回家了~

结论呢,就是今天我破纪录的在晚上驾车回家~几夸张啊~哈哈~我拿到执照开始驾车的第5天~





有时候,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她可以放这样开。。。。


虎背熊腰阿慧是也~


这张也是放很开~不知道为什么她们可以这样~

4 条评论:

Danny 说...

just got ur license? congrats .... u sure how to make full use of it huh? ;p

soonchit 说...

haha..yap~5 day only~haha~link u ady~

cHriSi3w 说...

"夜妈妈"还跑到公园玩!危险啊~

soonchit 说...

那是我hometown年轻人的习俗~哈~当没什么地方去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一定要出现在这里。。。下次有机会你来麻波,我带你来走走看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