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矛盾

今天呢,我又再很夸张的操着车,在我家附近迷路了一会儿~还是安全的载了小花~对!改名叫小花~
然后呢,就再很夸张的出现在两年不见,刚从台湾飞回来的维杰~谈来谈去~像很熟这样~他也是读digital animation的咯~几瞧啊~
然后呢,我又再很厉害的下car park~修理我那死人电脑~很多问题的咯~
然后呢,再出现在伟仁的店,玩了他一下~发疯了下~也是两年没见了~
然后呢,肚子饿饿~去吃吃~在那里呢,再遇到很久不见的杨美娴。。。告诉了她,她妈妈做的辣椒在我们家里也叫杨美娴。。。她疯狂的乱笑~很恐怖~整间店都是他的声音~
再然后呢,就去鸡皮的店发疯~他在酒庄卖酒~对!他卖酒,伟仁卖机!在那里呢,我们疯狂的拍照~拍到她要关店!我们才闪人~这些到底是为了什么呢~都是因为要等那死人电脑~
然后呢,载了弟弟,和他的朋友~
护送他们到家~我和弟就闪回家了~




我是性感的咯~

臭!臭!臭!

4 条评论:

[SK] 说...

呵呵, 是性感到~~~還有"朱淇"那雙厚唇囉!! :p

soonchit 说...

哈哈哈~谢谢~我自己本人觉得很恶心啦~哈哈~

cHriSi3w 说...

恶心那你还摆?哈哈...
还蛮搞笑的~

soonchit 说...

chrisiew>好玩吗~哈哈~一向来都是走这种疯到不行的路线~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