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要撑住,吃饱撑着

昨天,我到kl去复诊。。。医生说我已经好得不需要回来见他了。。
真的是恭喜我啊。。。很多事情都需要恭喜阿,但是就是太过于私人了,所以也不方便在这里大声喧哗~

我闷得发慌。。。我需要和朋友出门,上课,发下颠。。。突然想要快点结束这所谓无聊的修养。。。回去和大家一起上课。。。我需要做功课,功课堆积的太多,我不知道我可以从何做起。。。也在没有时间限制的压力下,我的上进心荡然无存,功课真的有力无心啊。。。又有点害怕,回去到底还跟不跟得上,要拍的照片堆积太多了。。。不知道该怎么办~压力可能来自于另2两方面。。。

我也想出去玩,让自己不要胡思乱想,但是不知道该找谁?唯有把自己寄托在那不知做不做得完的功课上。。。

我必须开朗,因为心理测验说我是100%乐天派,但是我不知道自己的身体还撑不撑得住,崩溃触手可得。。。

希望如此。。。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