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我家喜鹊

很完美的自然醒。。。太棒啦~

今天呢,要讲的是我家的新生命。。。
那是什么呢?就是喜鹊啦,我家外面那些价值不凡又乱七八糟的树啊,真的是野鸟来繁殖的好地点啊。。。
记得之前好像也是有鸟来筑巢过,一向来好像都是麻雀,这一次呢,来竟然是喜鹊。。。喜鹊是我最喜欢的鸟之一。。。
我弟说啊,难怪这次早上起来,都听得到小鸟的叫声。。。我爸也一直说树上有小鸟窝。。。

刚刚拿了楼梯去看!!!哎呀!真的有喜鹊啊。。哈哈。。。很可爱的在乱叫。。。好像是有3只,我弟一直说有4只。。。还不能飞,但是都有毛了。。。看照片吧。。。。








看起来很舒服的窝。。哈哈


是这棵树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