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无聊+白日梦+电视


很好。。。我总算完成了我那艰难的任务。。。
那就是呢,帮我家五个宝冲凉,真的很艰难,伟大,但是我完成了。。。哈
还有啊,毛毛脱毛到很厉害,从梳子上拿下来的毛,已经可以拿来做毛笔了。。。很夸张下。。。

我还发现到,我的biby又肥了,因为我今天一次过抱她和娃娃,右手抱biby,左手抱娃娃,最后发现到我的右手有脱臼的感觉,而且还发抖。。。哈哈。。可能我就是营养不良。。。我还发现到毛毛弄湿了,真的很像吉娃娃的咯,原来你养博美狗,养到腻了,把他的毛剃光,它就会变成吉娃娃。。。找一天,一定要来剃看。。。

忘了分享我今天跟宝贝们冲凉的心情,就啊,懂的啦,我是住在乡村,然后呢,我家后面一大片类是森林的草丛,然后哦,今天的天气又好到一个不得了,虽然现在是热到一个极限!屁股在流汗!回题,风啊,又吹下,吹下这样,我真的很有一种回家乡帮自己的小狗冲凉的感觉。。。加上大家都很合作,只有那只刚加入我们的毛毛失控以外,其实好有feel啊。。。我真的很做作!哈哈

大概两点这样帮他们冲完凉,我摸来抹去,大概4点自己也冲好凉,就坐在客厅看电视,看到刚刚才进房间上网。。。
我真的很厉害的咯。。。我每次放假,如果没什么事,我是很难他出我家大门的咯,有咯,晚上要出去抓蟋蟀给Duncan的时候咯,最多才1分钟。。。。所以在我家乡,我是没有拖鞋的咯。。。。还有,我放假的时候,真的什么都不用做。。。很无聊。。。

我还想说,来创作下,可是就是没有灵感,怎样啊?画了一堆草稿图。。。。很怎样的咯。。。下午那个王八蛋弟弟又要上网,我又没有得用,所以啊,就是开着电视,给他自己走,然后我发梦看着电视咯,已经ngong到要看美食节目来解馋~莫名其妙。。。。懂那个食尚玩家吗?真的很好看的咯,因为他一直介绍台湾的pasar malam,害我看到那些小吃都差一点想买机票去哪里吃吃下,才回来。。。

算啦,白日梦发完!这是今天的写无聊啦。。。。每次放假都这样的咯。。。。我竟然可以无聊到这种程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