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星期二

我看到小毛芽

我觉得鸟毛好像生会回来啦。。。
自己觉得啦。。。哈哈。。。不用担心我了啦。。。

很好的,阿慧,被你的blog弄到一把眼泪,一把鼻涕。。。哈哈。。。
还有扁扁的避风港。。。谢谢你的照顾呀。。。。

我是火鸟,容易起死回生。。。。不是没有毛的鸟。。。哈哈。。。。

今天,上完课,陪nsonn小姐去剪头发。。。理发师说我的头发还很短,不用剪先。。。。妈的。。。害我又不能剪。。。
剪完了后,在紫扁家闲聊了下,我们很随兴的出发去1u,只为了bbq plaza。。。。我们吃了很多,这辈子,从没在这里吃了这样多。。。最后是饱到。。。妈的。。。发现到五花肉才是极品。。哈哈。。。

老女人几会开导人下。。。哈哈。。
今天早上做的事,真的有点后悔,希望可以删除!!!!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