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星期三

没毛的鸟儿被虫吃

人生真的有起有落。。。
我是落。。。。真的。。有很多的话想说。。。只能把苦往肚里吞。。。
我想念那无忧无虑的生活,做了18年0烦恼的鸟,也该来做只emo的鸟。。。
之前的开心,是抹杀不了的,绝情才是唯一。。。感觉肚子闷闷的,有点想吐,有点像怀孕。。。。真的是可爱啊。。。
很好。。。。。good。。。。

我想念我那所谓的兄弟,对她们来说,我是姐妹啊,哈哈哈。。。
以前竟然可以玩到这种程度,现在真想回去玩下,做那只永远打不死的小鸟。。。现在啊,这只小鸟的羽毛被人狠狠的拔光,我看短时间毛长不齐,有点难自在的翱翔。。。给我点时间,吃些虫子,补充下营养,好让羽毛长齐,再次的飞出牢笼,往美丽的天空,勇猛,自在,夸张的翱翔,就好象以前那真的永远打不死的笨鸟。。。但是,真的,现在就给我点时间复原啊。。。我也想自在的飞啊,以为我不想啊。。。。

就昨天啊,我们五个好朋友啊,就莫名其妙的被一堆功课操得半死。。。
怎样做,都做不完这样。。。最后收场的时候,是早上5点的时候了。。。謂在痛着,因为吃不了什么东西。。。
很奇怪,现在是半夜一点,那5个家伙好像都累到一个不能,只有我啊,还是不想睡,有很多话想说,但是有点难。。。。
所以啊,我还是慢慢的等待入眠啊。。。但是明天还得去老人院。。。没关系,去探望下,让一群老人家感觉世界还有温情。。。不要太快对世界吐咽气。。。好好活下来是父母的命令,不能违背,不然你就是不孝。。。

那个谁谁谁,不要为了点小事不开心。。。加油啊。。。。
还有啊,这个星期六约了她们出去喝茶。。。好好的叙旧。。。这是帮助我回复做只快乐小鸟的最佳动力。。。哈哈。。。谁说世界有永远不灭的感情,那是骗人的。。。不灭的只有亲情。。。当然友情也很重要。。。但是呢,爱情就算了吧。。。什么老了需要个人来陪的这种鬼话,你就买只狗来陪自己吧。。。我还觉得跟实际一点。。。至少没有陈诺。。。那也是鬼话。。。我喜欢狗。。。。至少他不会说鬼话,也不会拔你毛。。。
HP值:10/100...game over啦。。。。。

还有什么啊。。。。给我想下。。。
会害怕睡觉吗???不懂。。。。有时候会。。。。
警告你们啊,看完了不要莫名其妙的给我留言啊。。。。我杀了你。。。。大姐
买了一只博美犬,叫毛毛。。。。星期六会带回家哦。。。

刚刚去游了泳,发泄了一下。。。觉得很舒服。。。有了个想法,搬个家,搬到美丽的公寓去。。。哪里有美丽的游泳池,我可以没事,就去发泄。。。哈哈。。。我觉得,明天我肌肉会痛咯。。。因为运动过度。。。。
jolin要出专辑了也是,期待咯。。。谁要陪我出国留学啊?要的举手?哈哈。。。。说太远了。。。
有时候,给手不听使唤的乱写,也会得到快感。。。来快点介绍给我。。。
计划点什么吧。。。like自己的创作,还是去个旅行之类的。。。随便啦。。。14块的药很贵下。。。。给自己的人生跟充实。。。不要担心。。。我会照顾自己的。。。

不要留言啊,给我冒泡泡下。。。。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