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

姐姐出嫁啦-我姐摆酒的豪华晚上



就昨天啊,我大姐摆喜酒的好日子。。。。
我啊,就某些因素,我回了家乡,但是回得真不值得。。。我小舅啊,在我一踏上回家乡的车,他呢。。。
就很好的,同时间带着家人表弟们去了云顶了,我呢。。。。就一个人,寂寞的在家乡流着眼泪想着他们现在是如何的开心在云顶看着我最爱的马戏团。。。白老虎咬死人不稀奇。。。他们看到了白狮子呀。。。
几好运啊。。。

很多天,没什么食欲了。。。

就昨天啊,我们连同亲戚,搭着mayang sari的双呈巴士浩浩荡荡的出发前往喜酒地点,kl的名人餐馆。。。
本来是非常的够位子坐,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呢。。。
一家最多只能来3个,但是呢,很好的,带了一家大小来。。。让我们难做人。。。。不知道该怎样面对其他人。。
论资排辈,很多人才应该来呢。。。反正你都习惯把孩子让你家婆的大女儿带了。。。一个晚上算什么。。。
有势力,真多人等着巴结呢。。。还好你家少来了一个呢,不然啊,我会很明显。。。。对不?大女儿!!!

眼泪也干了。。。

算啦。。。。说些开心的。。。。就我姐姐的婚礼还蛮开心的。。。我们表兄弟啊,玩得特别开心。。。
就看些slide show,还蛮有意思的。。我穿到很帅呀。。哈哈。。。十食物也不错,虽然少了点,但是羊排很好吃。。
最讨厌是我的鱼刺汤里,没有鱼刺。。。真讨厌。。。哈哈。。。
就在结尾的时候,我真的必须来个小小的喝醉。。。好让婚礼有个像样点。。。也让烦恼一了百了。。。丢脸了。。。但是红酒很好喝。。。。

尤其是在房间的时候,我们才玩得跟疯呢。。。就很开心的拍照留念。。。也越脱越少。。真的喝了点酒,会比较开心。。。但是心情也很大起大落。。。哈哈。。。真的是丢脸。。。

还有,今天一早,起身和表兄弟们,去了酒店的游泳池玩。。。
很过瘾,玩得很开心。。。。撞杆的感觉还蛮刺激的。。。哈哈。。

不管怎样,大姐!!要幸福啊。。。。
谢谢我家人,还有一群很好的表兄弟,加两个好朋友。。。。
明天会跟好。。。我会努力的。。。
下次再一起出来旅行啊。。。。
该做功课了。。。。


阿铭,谢谢关心啦。。。。幸福咯你。。。。


阿江,谢谢你的分享。。。哈哈


阿泉,他呼吸很像山猪。。。哈哈


这张我这样帅,一定要放。。


我爱这张。。。


来啦。。。全都开始了。。。


全部的表兄弟。。。感情几好啊。。。


这张感觉真的很好啊。。。我爱。。。虽然有些怪了点


party statted























越脱越少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