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星期三

姐姐出嫁啦-我姐真的出嫁了



今天早上。。。对,就五点这样。。
我就姐终于准备出嫁。。。真的很喜气就洋洋啊。。。
我也因为睡迟了,而没什么时间准备。。。就这样,敷衍的带过我的打扮。。。

新郎7点多就很突然的出现了。。。
莫名其妙,我姐姐妹很夸张的就闹起新郎来。。。真的他们玩到很开心。。。哈哈。。。还有,我不是姐妹呀。。
全部的姐妹都很白呀。。。哈哈。。。一群美女在我面前走来走去。。哈哈。。。

真的,新娘在那一天是会突然变得很美,好啦,老话说句,真的有美到啦。。。
就这样,浩浩荡荡的出嫁去了,在敬茶的过程,我看到有几个人红了眼眶,我外婆,我爸妈,我2姐,当然我是有那么一点,但是没有很严重,最后是远在他乡的七叔。。。哈哈。。。好啦,我一向来哭点都很低,但是你怎样打我,我还是哭不出来。。。哈哈。。。除很做作的事情以外。。。

我到今天才知道做弟弟的,在姐姐出嫁的时候,该做些什么。。。
那就是我必须,拿着一格类是便当的东西,里面放的好像是什么叫猪心来着的东西。。。
我弟和表弟呢,就必须负责把象征早生贵子的灯笼,放在床上。。。对了,我的也是,这时候,绝对不能让别人碰到这些东西。。。。。。。

我还发现到,娶媳妇和嫁女儿的差别。。。
真的,两边完全不一样。。。喜和不舍参差在娘家,但是夫家完全没有不舍,反而完完全全的是喜。。。
我真的看得到我父母的不舍。。。外婆也是啊。。。

不管怎样,还是祝大姐作为一个太太永远处在上风。。。哈哈

真的要改口叫姐夫了。。。


向父母敬茶


拜拜


忘了在做什么


我和伴娘


小伴娘-恩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