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星期一

我去看了我的女神,S。H。E

2009年1月3号!!!!!!
整个人生就毁在3个人的手上!!!

我7早8早和梅少~搭着巴士,换着轻快铁~飞速前往sugei wang!!!
真的!!!为了什么??就只为了女神~我的女神~我爱你们~S.H.E~
虽然我们站在vip zone,也离舞台很近,当然也离女神也很近,但是人很多,真的很挤~我全程是直立式的观看,也热,没什么空气可以给我吸吸下~在女神出来的时候,本来站在好位子的,但是也因为高度的关系,再加热情的后援会,我根本看不到s.h.e五分钟~因为我直立式的被埋~累~

但是辛苦是有值得的,在几个我没什么看到的环节过后,总算是到签唱会这东西,当然这时候,也没什么排队可言,因为这是最疯狂的时候,我就被挤啊,被人群夹着走,真的是夸张的人群,虽然过后真的是有了点次序。。。

这个时候,也让我如愿以偿的来到舞台,而我的女神就在我不远处~哈哈,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你们~首先是我四年级到现在的女神HEBE!!!你的皮肤真的是好到~皮肤真的很滑~还主动申出手来她的手很小~妆不浓,蓝色带金粉的眼影加眼线,皮肤真的很白~真的有巨星的样子~
接下来到ELLA,真的,人不可貌相,最美的竟然是她~而且人很亲合~很有大将之风~哈哈哈~
还有SELINA,真的是瘦到~本人比电视漂亮~我觉得真的很漂亮~而且很瘦~
我不知道为什么,本人真的比电视上看的来的美,而且吸引人~
最后握了他们三个的手,也要到了签名~真的是死而无憾~哈哈~

虽然我背后真的是连续伤到,但是没关系,我觉得是值得的~

还有我要赞赏主持人菲比~因为我觉得她很敬业~可以对着一群人,而且是一群没什么要理她的人,还说得出话来,我觉得她真的很不错~很敬业~


真的很爽的咯~


黄色的是后援会,然后我是橙色的超级革命会~


他们是无可取代后援会~

1 条评论:

PENGYCHA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