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星期一

我开学了咯~

整个莫名其妙的就开学了~
人生来个专业的修行~今天早上~小小睡不起~所以呢,有点赶~
我整个人啊,就很有学长的感觉。。。。因为啊,今天的lecture是我去年的班主任,他说我们在去年的这个时候是给他教的。。。
哈哈哈。。。真的是感觉不可思议啊~

然后啊,就很照常的来个小考~虽然我到现在还不知道今天的课到底是学什么。。。就只知道是类似figure的科目。。。
而且啊,这次的这一科啊,是没有所谓OTP的,这就意味着pass就pass,faile就faile~
真的是几可怕一下。。。而且我还看到我以前的久房客在我班上课,这也意味着他faile了。。。做么会这样的。。。
很恐怖的咯~
然后今天的功课是4张figure人像,不知道要画到几时,但是下星期就要教了~
不说这个啦~

接下来呢,就是啊,我那时候的batik木书签~和大群好朋友被展览了。。
真的很高兴啊~很好的机会~
而且这次的地点是在我们TOA COUNTER附近~
真的是几好运啊~

还有啊,我那刚上来读书的堂妹啊,要加油啊,坚强点~


不只我而已咯~


真的在门口~哈哈


是我,是我~

1 条评论:

N 说...

很好!!! 連我照片也...
還放自己名字
很好 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