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星期六

可怕决定。。。

昨天,谢丽狗,对!就是我堂妹,莫名其妙突然出现在sunway,再很莫名其妙的快速报名明年的学院,不知道赶屁!哈哈。。。然后再很莫名其妙的shopping,对于我这个没有金钱观念的人,再遇到我堂妹这种人,论没有金钱观念,我真的是小巫见大巫。。。。。彻彻底底的输了。。。。

她昨天疯狂的买,今天也疯狂的买,两天花了400块。。。夸张到。。。。衣服试了无数件,也买了无数件。。。
刚才还在我耳边数战利品。。。。。。。衣服8件,围巾1件,裤子1件,内裤2件,鞋子2双,bag 2个。。。有点接近疯狂。。。
认输了我。。。不懂她爸是不是印钞票的。。。。。不然就是吐钞票。。。

我也不差,也是有战利品。。。全部姐姐送的。。。
昨天很恐怖,右眼突然朦胧,我看不清楚人生的一切,原来是我的隐形眼镜掉了。。。还好,不差,反正也要到期了。。。。

差点做了一个可怕的决定,但是我希望我做的这个决定我不会后悔。。。
还有,还有昨天去吃了日本自助餐,saisaki,虽然很好吃,但是真的很腻。。。结论是要吐。。。不过吃到很嗨。。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