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星期二

66

今天,结束了最后的drama。。。。。圆满大成功我的人生,从此结束了演艺生涯。。。。。
现在还听得到楼下的房客在彩排这不知道几时要表演的drama。。。。响着铃铃声,好像是要上演僵尸的戏码。。。

很好,我们已经结束了。。。
昨天!为了这部大制作的道具,当我在割锁匙的时候,我竟然很白痴的失手,把握自己的指甲连同肉一刀割了深接近0.5cm的伤口。。
就这样,我需要卫生棉来止血。。。。。。。。。照理来说,我现在是用被割了一半的手指来写这篇文章。。。。
天啊,,,,人生最讨厌,最害怕指甲受伤。。。。。因为那时精神上的折磨。。。。。脸青唇白的人生。。。
整个人生啊!就是毁在这里。。。。

重点,今天的drama。。。令人伤痕累累,精疲力尽。。。。。。。
再来一句!整个人生啊!就是毁在这里。。。。。。。莫名其妙,无聊的游戏,让我差点死在drama class....

还有!大声说一句,我还钱读文凭!为的是赚钱,不是白白的给一些我不是很亲的亲人叫来做牛做马。。。我的能力,就连还钱,也不见得能得到。。。。白痴无聊的无能院长,大声喧哗自己的架子,最后只会换来同事的背叛,还有换来晚辈取笑“能成功,靠得只是运气,光是靠嘴巴和架子,最后你连屁都没有”
很好!肤浅的作品只陪肤浅的生物!还有要感谢,就感谢我父亲爱兄弟的性格!

还有啊,要非常多谢米可阿姨莫名其妙送我一只超贵的生日礼物。。。。。。
谢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