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5日星期五

干人的星期五

今天的drawing class上演感人事件,我那力杨老师,整个好到~
有教无类~很适合他。。。。这句成语从他嘴巴说出来很有说服力~
他今天竟然把我班有个学生,应该是有自闭症,从来不说话,也不做功课,根本不能沟通的学生抓来开导~
而且不是直接的叫他做功课,而是用很正确的方式来开导他!
我觉得这位学生,应该没有听进去~因为他好像一棵树一样,动也不动,树的叶子还会随着风而动,但是他的头发也是不会动。。跟夸张的是他看起来好像没有呼吸~是恐怖的咯
但是如果换成是我的话,我会感动流泪。。。
这位学生啊!了解我们这位美丽老师的苦心吧~

房间里面多了3位叽叽喳喳的生物。。。。
半开,阿kit,还有没有还钱的房客兼帮佣梅少。。。
充分的利用我房间的空间,用那transformer来做功课,原型是床,变形是万用桌子~
很烦!拼命的在讨论有的没的~发出奇怪的叫声~他们很努力的赶着功课~
只有我很悠闲的写着blog~


万用桌子加叽叽喳喳的生物~


几美的咯~我大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