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4日星期四

嫁了大姐~


昨天。。。。。7月23日上午11时。。。。我家那爆破大姐嫁人。。。
总算。。。。有人受得了她,想娶她了。。。
如果她看到我这样写的话。。。她会这样回答。。。我先预告下~
‘什么叻!谁娶到我是他的福气哦!’

怎样都好,他幸福就好。。。

其实在法律上他们是夫妻,但是在信仰上,他们还不算是。。。
因为他们只是注册而已啦!
很奇怪,kl注册的地方是在一个非常不浪漫的,而且充满宗教信仰文化的地方...
它是在一间叫做'天后宫`的神庙...而且注册的地点是在canteen的旁边~
几不浪漫一下~

算了!大姐今天在拍婚纱照了~不懂我姐夫有没有摆奇怪的pose。。。哈哈哈哈

还有,我这星期又回不了家。。。这样的话,已经3个星期没回去了。。。都是assignment害的~
想念我的家~还有啊!biby整个已经很肮张了~必须回家帮它冲凉了~~
biby啊!不要再弄肮脏了啊!等我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