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3日星期三

回家的感觉....'赞'

开始放假到现在..应该肥了3KG..
经过慈妈的喂补...昨天螃蟹...前天大虾...
整个人沉浸在'肉欲'之中....让我那连续1个月,每晚8点吃过晚饭后,就来找我报到的胃痛也不药而愈了呢...

每天自然醒...打开眼睛....瞄了电话和墙上的时钟...1pm....
开始了慵懒的生活.....
刷了牙,洗了脸,翻开报纸看马来西亚最伟大的首相说着他们为什么会把槟城输给了火箭队...无聊..
没兴趣...转看娱乐版...又是功夫之王...莫名奇妙..连续3天了.....
午饭去,,,又喂补......按下遥控器...看着astro每天重播的节目再看1次....
打开电脑,,,,希望可以看到很多老朋友的留言,...虽然没有很多人...但至少今天有1个我小学同学...
认识有11年了....他在台湾....加油咯,,,,,
在msn遇到5年的朋友...用他的wedcame让我看了恐怖的他...闲聊了以后....我们结束了闲聊
还知道了朋友的境况.....他心理不是很开心...但是加油吧....
跟新着我的BLOG...看了电话左下脚的走路步数还是0..已经连续几天是少过20的了(还没放假都是几万几万的啊)..发现快4点了...还穿着睡衣....不行了..很油..要去冲凉了.....


大螃蟹

大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