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5日星期五

色.戒>第1话:现实世界的特务J

今天看了'康熙来了'...
听了来宾说了1个莫名奇妙的故事....
让我觉得这世界无奇不有....

这故事是这样的..作者是'将玮文'男的.....

他说他前几年要跟他1个女朋友分手...
他们约了在1间餐厅见...当他1说要分手的时候...
他女朋友竟然开口说...其实他是间谍...现在已经跟组织牵了1个合约...
那合约是说他想要作回1个普通人...所以必须去做一个手术把以前的记忆消除....
他女朋友责问他为什么这个时候才要来和他分手....
他莫名奇妙..
也就这样他女朋友消失了...一开始他不以为然....但是日子一天一天过去了...
他开始担心她的安危....
就这样13天过去了....晚上他突然接到1个电话...是他女朋友打来的...
说'请问你是将玮文吗?我在我笔记本上知道我必须相信你,所以我打给你了'...
他很紧张..问了地点,开着车去载他...
在路上...他又接到1通电话...
是一个用鼻音打来的....说'我是她的主治医生,她刚做完记忆消除的手术,你不能在他面前提到间谍或组织的事情,不然他的头会激烈疼痛'...
他莫名奇妙..
把他载了回家...他开始照顾他这个间谍女友...就这样持续了1年...中间他们还是有发生关系...当然他只要问到间谍或组织的事情,他就会做出头激烈疼痛的动作....而当他出门的时候变音人就会打给他...叫他不要问...
他开始厌烦了....突然他女朋友跟他说他有了...他莫名奇妙..
这时候变音人又打来了...说如果你不想负责任的话,组织会安排1个人来和她结婚和照顾他1辈子...
他就让他去吧...反正他都不想和他在1起了...
到了孩子出世那1天....他叫了1个朋友去看那个孩子到底象不象他....
那朋友看了以后说'放心,孩子不象你,因为...他是蓝眼睛,金头发的'
他超级莫名奇妙..
最后还真的有1个洋人跟他结婚,照顾他...

作者说他说了这件事后,很多人都发email给他,说自己的男女朋友也说自己是间谍,比丽姐也说他老公说自己是间谍,叫她不能碰他做工的皮箱,台湾艺人郁方也说'他要跟前男友分手的时候,男友也说自己是间谍,然后从1楼的水管爬到4楼的水管敲她家的窗问说你相信了吧,,,,郁方一脚把他踢了下去....

大家有没有超级无敌莫名奇妙???
有很多问号对不对??????????????????????
我也是...
现在的科技真的能消除记忆吗???
真的有间谍吗???
如果假的话,为什么孩子是蓝眼睛的???
而且还真有人来照顾他???
而且还很多人身边的男女朋友是间谍呢.....
那不是jolin的音乐电影的特务J跑到现实世界来了.....作者也说那女的很正....哈哈哈

小心咯...可能你的男女朋友也是间谍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