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IM December issue cover design

在办公时间跟新着部落格。。。 很大胆没错,但是真的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只好偷偷的用公司的电脑跟新下这个废墟!

默默的呆在这间杂志社工作了7个月!时间还过得真是快啊!! 
我也已经有了权力做了我在这间杂志社的第一个封面设计!

虽然设计师都是免不了身后的神!所以最后的完成图也已经不是我想象的那样!

没办法!设计师身后的神久是绝对!才是法则!

我为迈向‘法则’努力着!!!

确定图,背景被换成黄色
被绝大多数的设计人朋友唾弃
黄色很好啦!(身后的神决定)

所以,设计师很爱自我感觉良好
我也不例外!偏向白色注意
我极简风混合几何图形!

一开始的设计图
自我感觉良好完毕!后会有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