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要再来啊!


又好久没来跟新部落格了~
今天聊些开心的事,总算又有好朋友到我家乡来旅游,虽然麻坡不是一个旅游胜地!
但我的那群好朋友,看起来还是有enjoy到其中那无聊的乐趣!哈哈

真的很开心大家不幸劳苦的大老远出现在我家乡!
驾着车带大家到处走走,吃吃麻波的特产!真的有开心到!
知道pauline很喜欢asam鱼!看着大家把食物永无止境的吞进肚子的感觉,是还不错!哈哈~
也知道美尖看到我家那头牛,兴奋得高八度的尖叫!也让我觉得好兴奋!虽然是热得半死!哈哈~
再来bazhang也喜欢我大力推荐的奶茶!哈哈~
uturn很喜欢荣成饼店的招待! 哈哈~
miatling,elin,yY,由于太过安静!我洞察不了他们到底对我的招待还行不?哈哈~
对了,我知道elin喜欢otak-otak~miatling喜欢风筝? yy,还真的是太安静了~

人生第一次在马六甲连续吃了两间的鸡饭粒店,八个人用半个小时的时间生吞了两只鸡!
家里的bbq,也永无止境的大吃特吃!真的是变态到!
我知道,我肯定是变得比以前跟圆了将!哈哈~开工被折腾,肯定能瘦下来!

再来我爸爸的园也大受欢迎!但我知道他们真正开心的,肯定是莫多的刺激感!
骑莫多,在泥路上吹风,走走,的感觉是还不错吧?

希望大家下次再来!再带大家走走!
不如我到你们的hometown去!你们带我去走走!哈哈~那就有借口能够出去玩了!

最后,休息了两个星期,是该时候开工了!
6月6号对我来说是生命的转折点!加油啊!鸟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