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三喜临门

好的,好的。。。来,来,来~
好事连庄啊!我的学院生涯是已经告一段落了没错。
但是还是不小心捎好消息!老天爷真的是超级疼我的啦!!!哈哈~

就啊,之前啊,最后一个学期的某个科目啊。
学的是帮某个公司从新包装过未发售的酵素产品!如何销售,如何推销,如何包装。
在六个人一个团队的合作下,我们那莫名其妙配对下的懒组合再进入3强!最后艳压群雄!拿到了冠军!
赏金每人各得300! 
哈!哈!哈!厉害吧!

老实说,得到冠军是很开心没错,得到小小的赏金是很开心没错!
但是对我来说,最开心的莫过于在我身上再多打了一剂强心针!
对我来说,对已经没什么信心的我来说!又再补助了我一次!真的感动的要死!!!

大家的努力真的没有白费!很开心!
有个懒得半死,在来着严重的会议前,车坏在路边的队长,外加五个没事就大迟到的组员,
犯着校规在学校的hall里面熬了几个晚上(其他组合熬得跟可怕!),火已经烧到眉间,紧张得脸都歪了!
还一堆没做完!最后吓得半死!

在重要的presentation当天,全员睡不醒的状态下拼死拼活直接到现场,对着一堆可怕得半死的老板!
展示着成果!再让5,6个讲师挑剔,挑剔下~

那时候的心情!我还记得!觉没睡超过2个小时!因为咖啡的关系!
脑袋空空,还想吐的状态下,跟本不理那堆讲师挑剔的是什么,只知道快快结束!
然后回家庆祝加睡觉!

我很骄傲!大家一起吐出来的成果!得到client的赏识!
但是其实跟重要的是,我认识了大家!多了5个好朋友!
在漫长的夜晚,被natu折腾个个得黑眼圈深得像烟熏妆!
一个脸歪到滑稽得半死!
一个长发已经乱得像受难一样!
一个脸对着队长的屁股埋头苦作之下被队长朝着脸放了个屁!
其实画面都很好笑!但是由于已经接近早上,没有一个人笑得出来!
现在回想!真的好好笑!好怀恋!
如果再给我从来那个晚上!其实真的不累!很开心!

谢谢,
放屁加车很容易坏掉的队长kinyaw,
脸歪了的副队长miatling,
头发像鬼的huiham,
坚持不承认自己有女朋友的vhand
咱们的presenter howe



谢谢大家的努力!未来再一起加油!暂时先享受这份荣耀吧。。。哈哈~
说到好像很厉害这样~
———————————————————————————————————————




老天爷真的很爱我!!!谢谢老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