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那。。。怎么办?

呵呵,忙到没时间跟新部落格。。。
趁今天能够早睡(明天得早起)之前的一点点时间发个博文。。。
让这里感觉不像是被荒废。。。

还有几个星期,就得和三年的学院生涯说再见了。。。
仅存的,真的是不舍。。。也才刚和班上的同学混熟。。。
还真的是不舍。。。。。。。。

有的,真的只剩下不舍得和希望永远逃避。。。。

第一次觉得,未来的路有点渺茫。。。我到底该做什么。。。
我人生的计划,也只规划到学院生涯。。。

我想我需要找个安静的晚上,静静的在房间,思考出我接下来到底该怎么走。。。
现在还没空思考这个问题,我必须把我眼前的问题,慢慢处理掉。。。

晚安。。。地球会不会再我规划出未来以前消失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