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老婆

今天做作的来聊下一些关于我偶像的故事吧~
我想,不用我多说明,S.H.E这个偶像组合从我还小学4年级的时候就迷恋到现在。。。
和我稍微好点的朋友,都知道我爱她们是到多变态的地步了。。。
莫名的看个演唱会,可以哭到眼睛完全看不到东西,开场的前15分钟根本不知道他们在演什么~
只知道太过感动~然后死命哭!!!

我前些天回家,把她们的专辑,一首首的全录进我电脑里~
我想在过去的3,4个月,没了她们的歌声,我还真觉得少了什么。。。
不想凡夫的描述她们唱得有多好~歌声有多感动~这些话,听多了,根本少了灵魂~

我只想聊聊~有些人可能也和我一样,在听到某某首歌曲的时候,会回想到某个情景。。。
呵呵,但我知道绝大部分的人类都很喜欢在失恋的时候对号入座~但我今天也不是要聊这件事~
我只想说,听回以前他们旧时代的歌曲,有些很单纯的画面开始涌现出来。。。

有一开始的beauty up my life,在旧家,不停的重播翻版vcd~逼爸爸和我一起看!哈哈~
就是那时候爱上他们的~
一度以为‘togetehr’这精选,她们要解散!伤心个半死!!!
再因为hebe的7分刘海,逼自己头发也要7分!哈哈!~
好像刚才的‘河滨公园’,就还记得,小小的一个,在班上死命的和朋友高唱!
那时候,毛都还没长齐~我怀念一进中学的那个时候~
 真的是回忆满满满!一首首歌慢慢的陪着我长大。。。
这样子听他们的歌,也听了快10年!还真的是可怕啊!!

 整个人走一种念旧,长情的路线~还真的有点变态~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想当年我喜欢她们的时候是五年级到中二的阶段,不过肯定不够你的十年来得长~哈哈
从热带雨林到superstar再到不想长大,都是我迷恋她们的日子,可惜后来不知何故就没有继续疯狂迷恋下去了~想当时我为了赢到她们的签名照片不停寄表格去杂志社参加,也为了买她们的专辑不惜饿肚子……虽然当时最终还是没买到那一张……哈哈……可能我现在酱瘦都是那是不吃东西所以没得发育吧~呵呵
河滨公园是superstar专辑内我最钟爱的一首,至今听起来还真是有feel……虽然我对她们的爱已经渐行渐远,可是永远都忘不了在那个年少懵懂无知的年代,还有那么三个小妮子天天陪着我,度过那空白的时光……现在回想起来,她们的所有MV和歌曲,都历历在目……

soonchit 说...

haha~到现在还是很爱听他们的歌,是种成长,是种纪念。。。要永远记得这个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