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放假了!!!

这个学期,总算正式结束了。。。我远在香港的家人,应该玩得不亦乐乎吧。。。
亏我一个人在这里忙得半死。。。还要熬夜熬过头,病了。。。
但其实也多少人懂我差点死在房间。。。啊哈哈~
我还真独立呢,其实那时候,想妈妈想得半死!好蠢!

回顾这个学期,很老土,但就是想写。。。
也是经历了一大堆有的没的,莫名其妙,其中一个朋友就这样嫁掉了。。。
让我经历了人生第一个感叹离别!哈哈~是怎样,她又不是去死!
纯粹是比我们早点有了结婚证书!

再来,就是忙得不可开交。。。真的有很忙,我忙着free lance,再忙着自己的assignment。。。
再忙着和朋友出门去~哈哈~中间还一度因为太过压力,怀疑自己患上抑郁症!
搞得自己像是做在角落还是不知道那条小河的非主流美男子!应该知道我的意思!
就很做作的emo起来。。。想起来,那负面的自己,还真另人相吐!!!恶心!!!
我是太阳,那那么容易黯淡下来!

最值得可喜可贺的,当然是我美丽的publication~拿到了我难得A-~
娃哈哈!很自豪!应该告诉小和颖,感谢她让我得到这么一个好成绩!
你真的是太,太,太,可爱了~爱死你!!!

现在人呢,还在sunway的房间里,多下子和朋友吃个午餐就要搭着巴士,飘洋过海???回家乡!过我宅男的假期!!!woohoo!想了都期待!就这样了!KL的朋友们,明年见!




没有评论: